Aphasia.

【对方变成三头身的日子】
今天写一个欢快的片段!

其实是好几个片段啦……
今天的片段的真正题目其实是——
《如何欺负一个十厘米的艾瑞克》←别信】

“Charles!”
“Charles!Wake up!”
“Charles……Please……I need your help……”
Charles从一个难得的深度睡眠中醒来,他眨了眨眼终于找到了焦距。又反应了好一会才意识到刚刚有人在呼唤他。
“Erik……是你吗?”Charles有些疑惑地问道,而四周空无一人。可是我明明还没有使用能力啊……Charles困惑了。
“是的……Charles,我就在你旁边。”Erik的声音听起来沮丧极了。
Charles一下清醒了过来,他向四周看了看,在确信自己的视觉并没有出现问题之后,他不禁打了一个寒颤:“Erik,我听得到你的声音,但是我看不到你。告诉我这不是你的恶作剧好吗,my friend?”
房间一时间沉默了下来。过了好一会,Erik的声音才又响了起来,他听起来简直沮丧到了极点:“Charles,我在你的床边,靠近门的这一边……你向下看——”
Charles挪到床边,低下头,看到了一个大概十厘米高的迷你Erik。
迷你Erik正努力地跳起来想要够到他的床。感受到了头上的阴影,Erik抬起头来,正好对上了Charles探究的目光。
灰绿色的眼睛对上了蔚蓝色的眼睛。
寂静。
“噗——”
Charles发誓他真的不是故意要笑出声来的,但显然Erik没有理解到Charles的一片善意。他恼羞成怒地伸出手,想要把床头柜上的那支钢笔举起来砸在Charles脸上。但钢笔歪歪扭扭地飞了两秒就摔在了床上。
“别这么生气,Erik。”Charles一边说着,一边弯下腰把试图挣扎的Erik拎上了床,“鉴于现在时间还太早,介不介意和我一起再睡一觉?”

当Charles托着迷你Erik从门外走进餐厅时,大家都吓了一跳。
“嗯……如大家所见,Erik因为一些原因……变小了。Charles说着,把Erik摆到餐桌上,而后自己坐了下来。他看了看趾高气扬地想自己的碗走过去的Erik,友善地问道:“Erik,你需不需要我们给你换一个小一点的碗……或者小碟?”
而后者显然再一次忽略了他的好意。Erik走到碗边弯下腰——就在这时,端着另一碗麦片的Raven走了过来,她把碗重重地放在了桌子上——随着桌子的颤动,Erik一头栽进了牛奶里。
Raven被自己的壮举惊呆了。
Hank迅速地低头捂住了自己的脸。
Sean已经笑到了桌子底下。
而Alex虽然板着脸一本正经地坐在那里,脸色却在慢慢涨红……
Erik愤怒地从牛奶里抬起头来,摇头晃脑地把牛奶甩的到处都是。
周围忽然陷入了一片沉静中。
……他是不是连着心智也一起变小了——
Charles不小心听到了大家的心声。

给迷你Erik洗澡简直就是一场战斗。
Charles气喘吁吁地想。
他缓了缓,看着对面裹着毛巾一脸别扭的Erik,微笑道:“My friend,现在你愿意和我说说到底发生了什么吗?”
Erik忧伤地低下了头:“我不知道,我从一个噩梦中惊醒,然后就发现自己变成这样了——”
Charles深深地叹了一口气,他从没见过这个样子的Erik——忧愁而焦虑,平日中熟悉的一切忽然变成了庞然大物仿佛击碎了这个男人的自信。
“听着,Erik,你不能这样。”Erik飞快地瞟了Charles一眼,“我相信过不了几天你就会变回去的,无论怎样,都不要丧失信心,好吗?Erik, you are not alone. ”Charles说着,顺便拍了拍Erik的头——其实他早就想这么做了,只不过平时够不到而已。
Erik似乎是被Charles说服了,虽然还是小小的一只,但Erik严重的焦虑消失了。
“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是想趁机拍我的头,Charles。”Erik挺胸抬头地说。
“……”

Erik一整天都待在Charles的口袋里——偶尔也会爬到他肩上。
总而言之,这一天是还是和谐而美好的。
晚上,Charles把Erik放在枕头上,细心地替他盖好了被子。
“Charles……”Erik欲言又止。
“嗯?”Charles闻言看向Erik。
Erik在Charles的注视下慢慢憋红了脸,最后他只是抓过Charles的手指匆忙地亲了一下。
“晚安。”Erik说道。
Charles看着Erik窘迫的样子,忽然笑了出来。
“晚安。”他回复道。
然后在关床头灯之前,又趁机捏了捏Erik的脸。
“……”

Charles在醒来之前就感受到了一道强烈的盯向他的目光。
然后他睁开了双眼,发现Erik正静静地看着他。
“哦!Erik!你变回来了!”Charles开心地说着。
但是他发现Erik仍面无表情地静静看着他。
“……Erik?”Charles抬起手在Erik眼前晃了晃,试图确认Erik处在清醒的状态。
Erik忽然抬手抓住了那只在自己面前乱晃的手,勾起一个笑容:“我在想,昨天你摸我的头,又捏我的脸,这笔账是不是应该算一算了。”
“……哦,Erik……别这么小气……”Charles整个人僵了一下,然后他说道,“亲爱的,我真的很高兴你变回来了。”
Erik听到亲爱的三个字时嘴角的弧度明显地变大了不少,但他俯下身凑过去:“别以为你这样说我就会饶了你。”
【非·礼·勿·视】


……好吧这个片段的别名其实是《论OOC的境界》【【


评论
热度(15)
© ID2039454 | Powered by LOFTER